生活新優植。台灣香檬原汁

把夏天都交給它!我的夏季 100% 冰飲特調的聖品:生活新優植。台灣香檬原汁

炎熱酷暑正一天天逼近,翻翻手邊月曆,噢~不是才五、六月嘛,怎如此熱得不像話,即使身體還能忍住攀升難耐的高溫,但口腹之慾早已蠢蠢欲動 —— 既然夏天來了,就是要喝・清・涼・的・飲・料・呀!

與「生活・香檬汁」的相遇,完全是場天時地利人和的緣分。一直以來家中都會囤備著 100% 的檸檬原汁,而我對品牌也一直沒有太大的執著,秉持著「包裝精美,品質就不會太壞」的原則(咦),今年夏天我決定給自己和「生活・香檬汁」一次機會,因為它的 LOGO 設計實在太 CUTE 了,看了我就覺得好消暑啊。

好了,言歸正傳。酸涼酷勁的夏季飲品,真的非常簡單!我決定先從製作香檬冰磚下手,畢竟冰磚百搭。冰飲特調製作香檬冰磚這步驟,真的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,我在把香檬原汁未稀釋的狀況下,下手非常豪爽地直接把香檬汁倒進冰塊盒裡製作冰磚。

生性口味就不怕酸的我,也比較偏好濃厚系的味道,這款大人味十足的香檬冰磚完成後,不管是要加到一般冰水或蜂蜜水中,都是非常棒的選擇!

若已懂得抓蜂蜜檸檬比例的朋友,想先讓蜂蜜與香檬汁做結合,調配均勻之後再做冰磚馬西ㄟ賽~那麼不管是要把冰磚加到冰水、冰紅茶、冰綠茶、冰黑咖啡、冰 blahblah 等等,都很適合哦。

我將 1 顆香檬冰磚丟進已調配好的蜂蜜水中,會這麼做的原因是,蜂蜜水的比例調配我比較能清楚拿捏;若覺得丟 1 顆冰磚顯得太酸,那麼還能再自行加水稀釋調配。冰飲特調

冰飲特調「生活・香檬原汁」所採取的原物料是台灣原生種 —— 扁實檸檬(故稱 香檬)。

台灣原生種的香檬很特別,具備豐富的川陳皮素、橘皮素、橙皮苷,及辛弗林等,高營養價值的植物性維生素,其針對抗氧化及增強人體抵抗力都有實質上的幫助。而被日本人視為「養生之寶」的香檬,香氣是遠勝於金桔及檸檬,而我最喜歡香檬汁的原因是它聞起來帶有豐厚的陳皮香氣。

瞧這小巧可愛的鵝黃色冰磚,融化得很快!證明了純淨百分百的香檬原汁,不含奇怪的添加物,用來作為飲品的調配讓我感到非常安心。冰飲特調加入氣泡水後的滋味,感覺又更棒了!

十足果香的檸檬味覺滿溢在鼻腔中縈繞,而刺激嗆喉的香檸蜂蜜氣泡水是頂天的過癮,在這隨便動輒就大粒汗、小粒汗的炎熱天氣,就是要來上一杯有氣飲品,當然爽快之餘更要講求健康天然。冰飲特調

冰飲特調加入養樂多也是一個很棒的點子!自己想做上一杯「檸檬多多綠」光是靠腦內想像,都覺得是款超簡單零失敗的飲品特調啊。

想必今年夏天一定可以省下許多外帶手搖飲的錢,自己做、經濟實惠、美味健康自己把關。冰飲特調炙熱的午後,或許也會想來杯濃醇的咖啡!「西西里冰咖啡」是款帶有清爽檸檬果香的獨特咖啡,只要在濃縮咖啡裡加入少許比例的檸檬汁,冰塊及黑糖,Shake Shake 後就能完成一杯風味絕佳的夏日飲品!聽起來不難吧,要不要自己試試看?: )

最近很紅的檸檬果茶怎能缺席!自從有了香檬冰磚之後,突如其來地想喝就能隨時喝得到。我在泡好的冰紅茶中加入了 1 顆香檬冰磚,豐富怡人的檸檬氣息,推進了紅茶優雅的味覺層次,總之實在是太得我心。冰飲特調


目前「生活新優植台灣香檬原汁」在 7-11 獨家販售:

  • 售價 $279 /瓶
  • 促銷價 $219 /瓶

佛心價格真的太勸敗了!和我一樣喜歡自己動手做特調飲的朋友,不妨找機會參考【生活新優植。台灣香檬原汁】,希望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。冰飲特調

作者

Tammy Herself

i am just a girl with the weird to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