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冬天都交給它!暖胃好滋味的即時湯首選,生活新優植。濃湯:法式蘑菇 & 鹽味玉米

這幾天的低溫氣候,終於讓今年的冬天開始像個樣了!每到天氣一轉冷,就覺得即使餐桌上已備滿了整桌好料,唯獨就是不能缺碗熱呼呼的湯啊。喜歡喝湯的習慣,是因為很懂得享受在每口暖湯下肚的同時,讓一整個胃都暖起來的感覺。吃飽吃好的大滿足之慾,真的讓人難以抗拒。

打開我的廚房櫃裡,會看到有不少從日本買回來的即時湯包囤備,不得不提日本在推出即時湯的口味方面超厲害,各式滋味層出不窮:蛋花湯、味噌湯、減鹽雜菜、番茄濃湯……等好多,不過我仍偏愛簡單的家常口味。

我是即時湯的擁戴者。每當我的中午忙得沒時間好好替自己料理一餐,我總會抓緊時間把水燒開,前後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能有碗熱湯可以喝。即時湯真的太方便了,是現代人很重要的福音耶根本是重要發明啊!(太太冷靜)

今天想跟大家推薦【生活新優植濃湯】系列:《法式蘑菇、鹽味玉米》口味。目前推出的兩款濃湯都是很經典的人氣口味。有時偶爾想根據天氣選擇心情,轉換一下料理方式,來試一試這種沖泡式的西式濃湯來搭配義大利麵也是挺不賴的!(不然你說,吃義大利麵時配蛋花湯這樣對嗎?也不是不行

第一次泡了【生活新優植濃湯】法式蘑菇口味,立馬就被圈粉!

味道竟超乎想像的濃郁醇厚,口感也很好,沒有奇怪的味道;粉末很快地就被攪開了,不會卡住一坨一坨的讓人增生無謂的煩惱。第二次再吃的時候,我心血來潮把冰箱裡的培根給煎上,將煎得焦酥的碎培根撒在蘑菇濃湯上,提升了香氣之餘也更添口感,不到三兩下就把熱湯喝個精光。

我把前一天買的大蒜法國麵包也配上了。吸住了香濃蘑菇湯的法國麵包真的是太討喜了,絕搭,超好吃,連最後剩下一滴湯汁也不想錯放!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一餐,沒有過度浮誇的講究,但只要稍微花點心思就會完全不一樣。「即時湯」雖然是一種速食,但你也能選擇不必太虧待自己。

義大利麵算是很常出現在我的午間餐食。自從去年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「三分鐘快速煮義大利麵」的方法,只要在前晚將要煮的義大利麵份量放進保鮮盒裡泡滿水,隔天要下煮時就能縮時,讓過去也許平均要煮 15 分鐘以上的義大利麵,都能不廢吹噓之力速成煮好!真的超方便,我後來都用這種方式效法之,吃義大利麵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。

(這位太太到底是多害怕「等」啦~我真的很不愛花時間在廚房裡「等」anything.)

今天這一餐是:鮪魚玉米筆管麵佐鹹味玉米優植濃湯!溢於言表的心滿意足。

另一個我個人推薦【生活新優植濃湯】的部分是,它讓我輕易的掌握熱量控制與把關自我均衡的飲食!

以往都會很擔心選擇喝濃湯,是不是熱量就會比較高,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喝湯,反而喝完覺得相當罪惡(本末導致了有沒有)但【生活新優植濃湯】的濃湯熱量一碗平均是 65 卡左右,並與市面上所見的多款沖泡式濃湯有著很大的差異之處,【生活新優植濃湯】的兩款濃湯都添加了嚴選益生菌精華,有多項高優質的發酵乳酸菌體在成分裡。很意外一碗熱湯就能替忙碌的現代人補充適當的均衡營養,還能在日常飲食之中維持住體內腸道的環保健康!

啊,總之真心推!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喝湯,也喜歡在懶冬裡喝即時湯的朋友們,請別忘了找機會試試看,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。

生活新優植濃湯,想了解更多可以這裡問!》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

 

作者

Tammy Herself

i am just a girl with the weird toe.

LEAVE A COMMENT